公司命名起名

 目前全台唯一整合最精確有效命理天人地學問的公司命名起名服務!

 

公司命名起名

 

服務內容

 

提供資料

1.根據個人命盤事業、功名、財庫、田宅強弱等之需求來進行個人化考量取名

2. 配合欽天監七政四餘天星擇日精算起用

1.負責人姓名、出生資料

 / 日 /  / /出生地 (請註明國曆 / 農曆)

(若在國外出生. 請註明當地時間. 以及是否有日光節約時間)

2.公司的基本名稱:例如a.股份有限公司  b.有限公司或 c.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d.企業社...等

3.行業類別:例如服飾業、貿易業、旅遊業...等

4.聯絡電話

請直接電子郵箱預約:

astrogeo217@gmail.com 

 

費用

 

20,000NT

價值3.6萬新台幣以上

 

01.付款方式有三:

 

一、預約現場諮詢:於現場分析完畢後,再付現金即可

 

二、外縣市或不便到現場者:將於收到您轉帳匯款後,會於三日內將命盤資料寄給您並預約電話諮詢時間

 

三、國外客戶可以使用PAYPAL付款

 

 

02.當諮詢過後,若您有此次諮詢相關問題,請您於隔日起48小時之內以Emailastrogeo217@gmail.com告知問題內容,我們將儘速為您處理。

 注意事項:

  1. 公司命名起名不是尋求心安,必需結合所有命理天人地學理技術來調整才會有極佳效果。技術上,我們以當事者命格為中心,去整合量身訂做各種命理風水能量學理來配合公司命名起名!

  2. 公司命名起名有輔助之功,公司經營者仍需考量如下:

    1. 個人問題: 專業知識,言行態度,人際關係,待人處世,修養等等。

    2. 玄學問題: 本命,流年運勢,祖墳風水,陽宅風水,因果業力,靈界干擾,姓名不佳等。

  3. 命名起名需配合主事者本命八字吉凶強弱,命盤財官格局傾向(並非僅僅取決於八字喜用神,例如:某人八字喜火) ,斟酌當事者之需求並且配合正確精密的天星吉時來開幕以及正確的啟用方法步驟才有好感應。

 

服務內容:(以下完全由黃建程老師親自服務處理)

  1. 請先附上負責人出生資料(年月日時分出生地,以及姓名性別)

  2. 根據個人命盤(事業,功名,財庫,田宅強弱等等)之需求來進行個人化考量取名,並根據本命提供當事者各方面的建議以及調整的方法以達到全面性的良性幫助。

  3. 採用統計歸納準驗度最高的姓名學理來進行:以統計驗證之姓名學理分析,此項學理排列組合超過幾十萬種以上,並非僅是一般書籍常見之81靈動數姓名學格局、生肖用字、九宮五行組合等可以比擬。 (這些組合僅上百種或是幾十種而已。 )

  4. 配合中國皇家欽天監七政天星擇日精算至分秒來進行公司開幕喚名啟用。

費用:新台幣20,000 (價值36,000新台幣以上)

市話: 02-89286998

國際撥打方式:+8862  89286998

※若來電未接,請先電子郵件預約
電郵: astrogeo217@gmail.com

 

 

姓名學說理論

此種格局為熊崎式姓名學. 基本架構為81靈動數之吉數. 準驗度極低.

 

 

 

詳情請見官網: 公司命名起名
---------------------------------------------
 
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
http://www.astrogeocity.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928-6998
mail告知 astrogeo217@gmail.com
arrow
arrow

    astroge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