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 如何聯絡
服務處: 台北市信義區"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附近 (為避免貴客來訪久候,影響服務品質以及住戶安寧, 自2002年起採電話預約制並取消網站上服務處詳細地址, 未經電話預約者恕不受理,不便之處懇請十方大德見諒。 ) 市話 02-8928-6998 (國際撥打方式 +8862-8928-6998) 電話聯絡時間: 早上9:00 - 晚上9:00 ※ 若來電未接,請先 EMAIL預約astrogeo217@gmail.com告知,我們主動與您聯絡。

其他精密擇日

黃建程老師親自分析解釋擇日

潤金

擇日:6600元 

  

注意事項與說明

1.此服務項目適用於開工、開光、搬家、旅行、安床、入土、公司開業、上任就職 、破土、   進金、造葬...各項擇日。

2.我們除了一般八字紫微擇日之外,並精密考量出生地與時分,非一般擇日所能比擬。

3.同時採用天星擇日,精密考量經緯度、配合命格。

 

 

天星擇日所需資料

 1、當事人姓名、生辰八字 (國曆出生年/月/日/時/分及出生地)

 2、擇日事項

 3、行事地點

 4、預計擇日的範圍(請提供半年期的擇日範圍,並請註名是否限定平日/六日)

 (例如:2014/1/25-2014/7/25,希望為星期六日)

 5、聯絡電話

 

 

 

付款方式有三:

 一、預約現場諮詢:於現場分析完畢後,再付現金即可

 二、外縣市或不便到現場者:將於收到您轉帳匯款後,會於三日內將命盤資料寄給您並預約電話諮詢時間

 三、國外客戶可以使用PAYPAL付款

 

領有身心障礙手冊與低收入戶證明者另有優待  

 

中西命理風水 黃建程-其他天星擇日 占星範例

 

中西命理風水 黃建程-其他天星擇日 八字範例

 

中西命理風水 黃建程-其他天星擇日 占星範例2

 

中西命理風水 黃建程-其他天星擇日 七政四餘範例

 



詳情請參考官網:  其他天星擇日
---------------------------------------------

 
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
http://www.astrogeocity.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928-6998

mail告知 astrogeo217@gmail.com

arrow
arrow

    astroge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