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魚缸風水.jpg

 

飼養寵物能療癒身心,然而都市生活繁忙,因此在辦公室或家裡養上幾隻魚,或是當今流行的魚菜共生水族箱會是許多人的選擇。閒暇時看幾眼他們優游自在的身姿或許就是現代人一天裡心靈最沉靜的時光了。
 

在風水的世界裡,氣與水是相輔相成且不可或缺的因素,水是氣的來源,所以當屋內氣能量不足時,可以用水調整氣場,而魚缸就是方式之一。
 
使用魚缸,主要是利用魚缸中水流的動態調整或轉換屋內磁場,產生聚氣、制煞、化煞的效果,魚缸不一定放在辦公室,只要是家中有需要的地方、商家做生意的地方都可以安置。
 
安置魚缸的步驟(建議找專家協助)
 
擇日:選擇吉日,避開衝煞之日
位置:確定安設位置,配合房子與個人找出適合地點

準備與注意事項
 
魚缸大小與形狀:儘量以長方形為主,但仍須配合個人與所在地,建議請教專家
金幣六枚:六白乾屬金,九星屬武曲,金水相生有催財的寓意
宅主命格:需配合宅主命格找放置位置
宜有綠色植物:表生氣盎然
保持活水:若為不動死水,有衰敗之寓意
 
魚缸裡的動物需細心照料,使其存活,若擔心動物死亡有殺生顧慮,可改養水草,魚缸擺好後,除非特殊原因,請不要任意更換位置。

 


以上資料僅供參考,若需要完整服務,中西命理風水整合

---------------------------------------------
 
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
http://www.astrogeocity.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928-6998
mail告知 astrogeo217@gmail.com

 

 

arrow
arrow

    astroge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