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龍穴生基造命轉運的原理

  中西命理風水 黃建程- 龍穴生基造命轉運

 

   龍穴生基改運由來已久,基本上仍是衍生自陰宅風水天人地感應的學理,人死之後,骨骸血肉即無氣,當先人親人骨骸葬到好的穴場,得到好的地氣反饋給有血緣關係的

 

後代子孫,由於風水有好有壞有吉有凶,風水也有方位/時間/房份的對應,因此也感應到人的吉凶禍福。

 

     

1.當一個人大運運勢不佳或是本命負面狀況太多或是很嚴重時,可以考慮以龍穴生基的方式來進行運勢或是本命盤結構的調整,一般來說最常見的是官運/考試運/事業運/財運/子女運/部屬運/健康運/延年益壽/官司化解/個人仕途/氣場虛弱/犯陰煞導致精神不寧等等的調整(製作龍穴生基前會先針對某單一需求進行評估,無法全面進行考量),我們會針對當事者本身的命盤進行結構性的分析,找出真正的問題點,然而有時候問題的原因並非在自身的命盤,有些是陰宅風水或是個人住家風水所致,並非所有狀況都需要作龍穴生基的。 

   

2.進行龍穴生基轉運時準備的材料比較複雜,通常會需要當事者的生理物質,例如: 頭髮指甲血液等等,並且做適當保存,目前我們是以高度真空的方式來進行包存,因此龍穴生基效果非常持久。 

  

3.所謂『造命』乃命理風水上的特有名詞  並非一般坊間媒體大師所講的內容 蔣大鴻天元歌第五 『造命』: …豈知死者已無命,反氣入地為復命,復命能司造化權,生者命從葬者定,故有先人造命訣,不是干支子平說,渾天寶照候天星,此是楊公親口訣,不怕三煞太歲神…,因此龍穴生基的製作特別重視擇日以及好的山川龍穴的選擇 裡面亦是特別強調『不是干支子平說,渾天寶照候天星』,清楚表明擇日方式絕對不可使用一般八字干支擇日,而是務必以七政四餘天星擇日配合日月七政行星之過宮躔度/入垣升殿/節氣調候等多方位考量,才能使龍穴生基達到上乘之效果。  

   

4.製作龍穴生基的過程較為繁複,但效果卻是一直以來最受推崇的,國內外很多名人企業家在尚未飛黃騰達之前,即以龍穴生基來為自己進行運勢提升,當然自身的努力與謹慎的態度,也是成功的重要因素,但是藉由龍穴生基卻可以讓當事者開創出以往所沒有的際遇與機會。

 

5.大部分使用龍穴生基的當事者最快在一星期之內即有感應,最慢半年內即可發現作龍穴生基之前與之後的運勢可以說是判若兩人,實驗眾多的命理風水學理改運方式中,我們統計結果顯示龍穴生基改運效果將近有九成五以上。 

針對個人需求部分可以來電諮詢是否適合以龍穴生基方式來調整。

 

 

市話: 02-89286998    服務處:台北市信義區"台北101/世貿站"一號出口附近

 


 

國際撥打方式:


+8862  89286998若來電未接,請先電子郵件預約。


或直接電郵: astrogeo217@gmail.com

 

更多詳情請見官方網站: 龍穴生機造命轉運

 

龍穴生基實務案例:  

 1.紀董事長, 從事記憶體買賣製造批發等事業, 40歲以前事業浮浮沉沉, 時好時壞, 甚者困頓拮据調度失靈, 後來經由台北中和陳大師介紹前來進行龍穴生基造運。

老師事前以天星祕法造命訣為其論斷龍穴生基造後效應, 告知其如下: 一. 有力人脈拓展 二. 經濟業務狀況好轉. 並有意外之好運發生. 之後紀董在大陸果然順利拓展其人脈.

也找到有力的投資者來參與. 事業蒸蒸日上.  

 

---------------------------------------------

 
中西命理風水科學統計整合
http://www.astrogeocity.com/ 
 
若有任何問題歡迎來電02-8928-6998
mail告知 astrogeo217@gmail.com
arrow
arrow

    astrogeoci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